close
今天督导来视学

还好啦

CT 跟督导一起视学

CT 说督导眼睛很雪亮喔

什么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不过 CT 也有称赞说还好我的临场反应还不错

不然那些东西给督导挑就不好了

*heng 啊*

其实我觉得今天的课蛮好笑的

我请学生上前分享他们创作的故事

一位男生(易鸿)上前分享:

“我想和哈利波特一起飞。我们飞到了森林,看到了很多动物。我们把动物都杀了。”

我知道易鸿是哈利波特迷

而他的故事里的“动物”指的应该是些不善良的奇珍异兽

只不过他没有声明故事中的“动物”是不善者

班上两位男生(永德 & 俊翰,我的两个爱徒)听易鸿说要杀动物

立刻为动物愤愤不平:“你很没人性耶!!”(外加可爱冤枉指责的表情)

我听了忍不住失笑

心想:好可爱!!! 

只不过没笑太久(我正observation-ing嘛)

帮易鸿澄清他不是没人性的杀动物犯后

便总结那堂课了


小三班虽然爱讲话

但是这一班有好多我的“爱徒”

yes, 那些常常爱讲话的

都是我的爱徒

俊翰、永德、金峰、易鸿都是我的爱徒

而且他们的名字都取的很好!

俊翰:英俊、浩瀚无涯
永德:永远积德、一生拥有恩德
金峰:高峰还不够,要是金做的高峰才够耀眼
易鸿:“鸿”在古典文学里象征成功、宏大,所以“易鸿”= 轻易飞黄腾达?

我很变态,竟然去分析学生的名字。-.-"

希望明天拿回APT form 时成绩不要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