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啊~ 过了半年终于更新了部落格!大概是苗小妞念我每更新部落格的作用吧~哈哈

went rock climbing yesterday with alicia from my korean class

i dragged miao along as well (她也很乐意配合哈哈)

一群年轻人一起攀岩挺好玩的!

我原本还有些害怕跟其他人合不来(因为alicia那班人年纪都很小啊)

幸好有miao

她一来

原本有点어색한 (awkward) 的气氛马上消失

基本上我是一个不太会表现自己的人

尤其是跟不熟的人

我完全哈啦不起来

我真的不是那种懂得怎么“破冰”的人

还好开始攀岩后

我就比较放松了

rock climbing 好好玩!!

对自己的表现挺骄傲的

虽然只爬到墙的一半

但我觉得挺好的

其实攀岩的时候

我真的什么也没想

就是专心专心专心地爬

一直布置下一步要抓紧什么石头、脚要往哪里踩

重点是,完全不懂得怕高(我挺怕高的)

后来才发觉,因为一直只顾往上爬

根本没有回头看

所以不懂自己爬得有多高

所以不懂得害怕

后来想想,人生本来应该就是这样吧

锁定目标后,就勇往直前

不去理会已经过去的事

摆脱了自己给自己的束缚

就能爬的更高更远啦

I'm so itching to get my level I rock climbing cert now~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