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 等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

当老师最好的一点肯定是六月和十二月都放长假

好像不回去工作啊

上学期过得非常忙碌

每天赶赶赶赶

没错舒慧是肯做

但每一件事都要舒慧帮忙

会不会有点过分呀

算了不去管它了

holidays are here and i'm gonna enjoy every single minute of it!

this has got to be the only time when I can watch my fav dramas till late at night and yet STILL get a luxurious full 10 hours sleep.

随心所欲

果然痛快

(怎么听起来我好像是个被关了5000年的老太婆)

oh and i cut my hair~

getting mixed reactions about this

我自己认为很可爱

但就少了长头发给我的“女人味”

也有人跟我说“干嘛兼得这么短?”

我想我这一剪

大概六个月后才会回去见发型师吧  ㅋㅋ

난 후가를 좋아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