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努力不让自己灰心

但是面对永远跟不上的进度表

和一群真的学得很慢的学生

我真的有些泄气 


那一群女生

本来很可爱

但是就是很爱讲话

我很想狠狠地骂一顿

她们只爱讲,不爱听

然后学得又慢

又加上得完成大量的每周一练练习、补充练习

然后活动本她们又不能带回家做

校方又拿我的华文课让他们上马来文

这些的这些

全加起来

让我有点开始恨那些小女生

恨学校活动太多

恨他们剥夺我好好教书的时间

恨他们浇灭我的热忱。



为什么

剩下的只有恨恨恨

还有烦恼烦恼烦恼


我真的很努力

这是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